samedi 15 janvier 2011

你好2011!

好久好久沒有login了,因為生活平凡卻幸福,沒有什麼值得記下的特別事…

一月,見習順利開始,有好有不好︰好的是少了時間發白日夢,加上薪水不錯,叫做可以存點錢的;不好的是,本來一心一意打算改行做翻譯,現在真的幹上了,卻感到有點乏味… 天呀!我不做這個還可以幹什麼呀?
還有下星期的考試… 唉…已經8年多沒有考過試了,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寫點什麼出來… 2天考7科+用法語考=? 答案到了星期一就知道了…

寫blog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剛才在fb看到年輕時喜歡過的e君今天結婚了。
在山頂擺酒的說,好豪耶!
雖然對他已經沒有感覺,他也不再出現在我的夢裡了,但對於其人生大事也不能完全無動於衷…
我真心希望他永遠幸福快樂。

找到人生最愛好過中六合彩,我也慢慢學會了珍惜身邊愛我的人。
似乎我還是要在一無所有的時候才會看清和學懂一些重要的事… 真遲鈍!

今年不打算立什麼大計了,因為未知次數多得我也預計不到,
不過像去年一樣,今年想讀好德文,也想復仇再試一次韓文…
現在公司裡坐在我前面的女人精通法、英、德、意、西和希臘文,害我老是想着要怎樣去把她「擊敗」… 唉!
今年的旅遊大計還沒有定下,不過一定會去去一趟意大利的!